【林品碗粿】|台中西屯 古早味飄香六十年 天然手工碗粿

還記得第一次來這裡用餐後,離開前跟老闆説:你們家的餐點真的很好吃!
老闆驕傲自信的說:我們堅持把品質做好,許多人想加盟我們都不開放,
僅此一家,材料一律使用純米製作,不添加防腐劑!!

菜單很精簡,點餐的時候不用想太多,而且價格好~親~民~❤️
按照慣例我都會點一份碗粿、一份油蔥粿加上一碗湯,一人份吃起來飽足感跟滿足感都剛剛好
而這次跟朋友一起來用餐,所以兩個人不怕吃不完,把想吃的都全部叫上!


首先上桌的是每次必點的鮮肉碗粿,入口慢慢咀嚼,單純的米香在口中散發,
滑嫩的碗粿配上爽脆菜脯簡直絕配,不會死鹹的甘甜醬油更是加分,
瘦肉的豬肉末在滑順的口感中增添了鮮肉的香氣,讓人不禁想再追加一碗~
如果吃方便素的人,也可以點芋頭碗粿替代!

(不過老闆有說,如果要吃全素的就只能點菜頭粿囉)

接著品嚐肉粽,感覺偏向南部粽,米粒軟Q,
裡面包瘦肉、花生,如果像我一樣不敢吃肥肉的人可以大口大口放心吃

現煎油蔥粿~~~也是必點之一!外層煎的金黃香酥,咬下去有粿的香氣和酥的口感,
上面撒上同樣炸的酥脆的油蔥酥,醬油膏將所有的味道完美的融合在一起,講著講著又餓了…

吃古早味的小吃時,可不能少了湯,一碗溫暖的湯不僅暖胃,也能解膩。
一碗綜合湯什麼都有了,菜頭、鱈魚丸、油豆腐,湯頭調味恰到好處,
沒有味精味不會喉嚨緊澀,如果冬天來一碗幸福感一定加分。

這樣的古早味美食讓我吃過一次就不會忘,常常有時候嘴饞就跑來了,
因為份量恰恰好,而且餐點屬於軟嫩口感,不用用力咀嚼吃飯吞嚥我覺得很輕鬆!

最近聽說因為店約到期,老闆也在尋覓新的營業場地,
在還沒換之前大家還是可以先到漢口路去品嚐喔!也歡迎有合適的地點可以推薦給老闆~
(要不是我家旁邊都滿了,不然好想叫他搬到我家旁邊啊啊啊!)

祝好食~

發表留言

透過 WordPress.com 建置的網站.

向上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