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春雪冰之屋】|台中西區 夏天涼爽體驗,舌尖的香甜軟綿滋味

第一次來春雪時選了兩種冰品,
某天半夜睡前照慣例在刷Instagram美食時,我的眼球馬上就被一張照片吸引住!
是一碗雪花冰,上面有一朵超級療癒的芒~果~花!!
我的第六感告訴我,這個夏天沒吃到這碗我就白熱了(枕邊人不解,有這麼嚴重嗎?)
立刻再往下刷刷刷找地址,哇!不看還好,一看就知道是命中註定!
因為就在我的租屋處走路不到5分鐘的距離,是老天爺要送我的夏日大禮吧!
隔了兩天中午抽了空就馬上衝去門口等,營業時間從下午1點開始,
所以就耐心的先在門口等待,這就是我跟春雪冰屋的第一次見面,
後來因為有了第一次體驗的好經驗,之後又陸續去了兩次唷!
春雪冰之屋:『台中西區』夏天涼爽體驗,舌尖的香甜軟綿滋味【春雪冰之屋】
這是春雪門口的可愛招牌~
點餐方式是到櫃台直接跟櫃檯人員說你要的口味,低消是每人限點一份餐點(不限冰或飲品)
據我觀察,因為老闆對於水果用料非常堅持,所以不是所有口味每天都會有唷!
店家常透過臉書或IG預告口味,大家可以FOLLOW掌握消息(但是不是每次都有我不確定)
店內採自助式,所以點餐後當提醒震動器響起,要自己去櫃檯拿餐,
然後店員也會提醒,用完餐後請把餐盤放至回收區~
春雪冰之屋:『台中西區』夏天涼爽體驗,舌尖的香甜軟綿滋味【春雪冰之屋】
春雪冰之屋:『台中西區』夏天涼爽體驗,舌尖的香甜軟綿滋味【春雪冰之屋】
第一次來春雪時選了兩種冰品,
一個就是我一見鐘情的「芒果曼波」(200元),另外個是「水玉葡萄」(200元)。
雪花冰都會附贈一份桂花凍和熱茶(這個很貼心,吃到開始批批挫的時候來一口超暖)
水果用量豪不客氣,份量很充足,感覺一碗就能補充一天的水果量了春雪冰之屋:『台中西區』夏天涼爽體驗,舌尖的香甜軟綿滋味【春雪冰之屋】
重點是!冰品常常會淋很多煉乳或糖水去提升甜度,但春雪完全沒有偷吃步,
完全能吃到水果本身的甜度,不管是芒果或是葡萄,真的都很甜啊啊啊!
吃到嘴裡忍不住會笑~而新鮮度更不用說,因為是現點現切。
(所以大家要耐心等候唷~絕對值得)
而雪花冰的部分一樣吃起來甜度正好,
我猜也是老闆用新鮮果汁下去打的(未經證實,不要打我),
什麼口味的水果,就是什麼口味的雪花冰唷!
我的第一次春雪體驗就在滿足的微笑中結束了~
春雪冰之屋:『台中西區』夏天涼爽體驗,舌尖的香甜軟綿滋味【春雪冰之屋】
第二次隔了一週多又來了,這次選擇「冰星哈密瓜」(180元),副餐依舊。
但這次跟我期望有點落差,新鮮依舊,
但果肉吃起來並不是非常甜,因為我喜歡那種甜死人的哈蜜瓜,
感覺是比較深層的果肉,口感爽脆,但甜度和香氣都普普~
朋友笑說,這晚看起來像是繞了一圈地瓜球…
我不爭氣的笑了,但是一球一球滿可愛的,也很方便入口
春雪冰之屋:『台中西區』夏天涼爽體驗,舌尖的香甜軟綿滋味【春雪冰之屋】
第三次則是拉了媽咪一起來嚐鮮,因為自從我吃過這間店後,
三不五時就一直跟我媽提到,說多好吃就有多好吃(有點腦粉的感覺)
抱著想嚐遍全店口味的想法,這次來選擇花生芝麻~
因為太想吃了,根本也沒認真拍照,隨便按兩下就開動!
上面撒了一些花生粉跟杏仁片,增加口感。
雪花冰的部分甜度恰好,吃到最後也不覺得膩。
勺上一匙,冰在嘴中化開時濃郁的剛好,不會感覺水加太多味道很稀,是長青必備款!
(可以活很久,也很適合老人家吃甜甜)
以上,就是俺對於春雪冰屋的不專業食記啦,
希望在今年暑假結束前能把所有口味都挑戰完畢(下次想吃火龍果),
也期待冬季時是否會有不同的驚喜唷 春雪冰之屋:『台中西區』夏天涼爽體驗,舌尖的香甜軟綿滋味【春雪冰之屋】
今年夏天,如果有來台中千萬不要錯過這間很用心的冰店!

發表留言

透過 WordPress.com 建置的網站.

向上 ↑